關於欣華 About

首頁 / 關於欣華
欣華牙醫診所於民國88年6月,由院長鄧允文醫師所成立,99年3月本診所為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擴大營業面積,並引進更多先進醫療設備,將院址遷移至三重區正義北路154號(1.2.3F),本診所裝潢媲美五星級飯店為三重區地標建築,來往路人皆引頸駐足觀看。 看診時醫師絕對親力親為,舉凡照X光,為病患取模,乃至洗牙決不假手助理,務必使病患感受每年醫師進修醫療技術並引進先進儀器設備,醫療水平要求與教學醫院一致,有過之而無不及只要是小診所無法處置的牙科疾病,不用到大醫院排隊,就近即可得到最好醫療照顧。
本院是一般牙科,人工植牙、齒列矯正、幼兒門診、門診手術、全口重建……皆經驗豐富,得到地區民眾信賴。 診所位於三重區正義北路與自強路交叉口黃金三角窗,鄰近台北橋,是新北市專業的優質牙醫診所,不僅提供專業的口腔牙齒診療,更擁有舒適的看診環境及隱密的個人看診空間,診所提供各期最新雜誌等等娛樂服務,所以在欣華牙醫看診你可以感覺就像在五星級飯店一樣舒服。